土耳其咖啡: 異國咖啡情調,不僅是咖啡更是生活
四月 5, 2017
透明咖啡 CLRCFF: 不再是咖啡色的咖啡
四月 23, 2017
看全部

【CH38】- 春之歌 La Primavera

bon
  • 【國家】 非洲混合豆
  • 【處理法】水洗 & 傳統處理法
  • 【特色】 水溫攝氏90度至85度時,梅子調性鮮明,果香氣十足,藉由可可與榛果的沈穩,讓整體風味趨於溫潤; 放稍涼後,可可風味漸增,卻不厚重,層次感漂亮,順口回甘。
咖啡獵人
  • 咖啡獵人
  • 香味: 梅子、可可
  • 甜度: 蔗糖甜
  • 酸度: 莓果微酸
  • 口感: 平衡滑順

風味

水溫攝氏90度至85度時,梅子調性鮮明,果香氣十足,藉由可可與榛果的沈穩,讓整體風味趨於溫潤; 放稍涼後,可可風味漸增,卻不厚重,層次感漂亮,順口回甘。

香味

梅子、可可

甜度

蔗糖甜

酸度

莓果微酸

口感

平衡滑順
bon1

咖啡渣的小用處

喝完的咖啡渣你都怎麼處理呢?經過乾燥後的咖啡渣裝在小盒子裡,放進家裡容易有異味的地方,如冰箱、鞋櫃、廁所等等,就可以輕鬆去除怪味。甚至可以用來清洗容易有味道的塑膠杯、塑膠製品,喝完可千萬別直接丟掉呀!

而咖啡渣同時也吸水,放在鞋櫃裡還可以保持鞋子乾燥,對於即將到來的梅雨季非常實用。

bon1

無色咖啡?

常喝咖啡的你,有牙齒漸黃的困擾嗎?或許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困擾,有太多人都因此煩惱,況且在歐美國家的牙醫費用比較昂貴,所以就有人想出- 無色咖啡!

在斯洛伐克一家新的咖啡公司「CLR CFF」,在最近推出一款獨一無二首創的「無色透明」咖啡,利用科技技術,將咖啡中的色素去除確保有咖啡的味道。且咖啡品種都是以較優良的阿拉比卡豆來沖煮,不是選用羅布斯塔,並且此款咖啡並無加入香料、糖、防腐劑,就是一杯「純粹、無色」的咖啡! 只可惜這個咖啡目前只有在歐洲販售,想要同時大口喝咖啡卻保持牙齒潔白的我們,還是多多勤奮刷牙漱口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