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TORE VELOCE® TURBOJET 噴射機造型義式咖啡機

特色越南咖啡 - 怎麼自己做出美味越南咖啡?
十二月 12, 2016
超精緻巢狀濾杯,不影響流速 - AltoAir™
十二月 13, 2016
看全部

AVIATORE VELOCE® TURBOJET 噴射機造型義式咖啡機

jet2

 

高 45.5 CM X 長 78 CM X 寬 33.2 CM、28KG

 

jet1

 

咖啡愛好者們可能也會喜歡歐洲復古的東西,好比說老款運動跑車或是偉士牌,現在居然出現了以噴射機外型設計成的咖啡機,讓我們看看吧!

 

jet3

 

這是以噴射機的外型所設計的單份Espresso咖啡機,是由義大利廠商Super Veloce製造,Aviatore咖啡機是由航空科技等級的 6061 T6, 2000系列航空鋁合金,不鏽鋼 316 Ti,304以及鋁青銅,雖然她沒有提到內部零件的材質。

 

jet4 jet5

 

使用這台噴射機煮咖啡也非常簡單: 將渦輪打開,加入水、新鮮咖啡粉,闔上蓋子,他就會使用他的高壓沖煮系統煮出咖啡,他的電壓也提供在110-120、220-240 V 之間。

 

jet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