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緻巢狀濾杯,不影響流速 - AltoAir™

AVIATORE VELOCE® TURBOJET 噴射機造型義式咖啡機
十二月 12, 2016
Aeropress 愛樂壓 2016 世界冠軍 - Fillip Kucharczyk: 沖煮指南
十二月 14, 2016
看全部

超精緻巢狀濾杯,不影響流速 - AltoAir™

nalto3

 

Bairro Alto 手沖咖啡周邊

這是這間英國公司 Bairro Alto 成立的第三年了,今年宣布了澳大利亞分公司的成立,同時也推出了新商品 AltoAir™ 濾杯,以及類似實驗錐型瓶的咖啡瓶甚至是 24K金的濾杯來慶祝這次的拓展。

這個少見的、巢狀的 AltoAir™  可能是最輕且最精緻的濾杯之一,跟其他的濾杯設計不太相同設計上希望減少濾紙與濾杯接觸的面積,以及美學設計上非常精緻,讓咖啡在萃取時不會受到濾杯壁的阻礙。

 

Bairro Alto™

這個濾杯首次出現在2014年,有著僅僅70g的重量。公司成立在2013年,由Sabina以及Matt Ford夫婦所共同成立,對著咖啡以及設計有極大的熱忱,在今年也進入澳洲市場,希望能拓展澳洲、紐西蘭的市場。然而也可以直接在官方網站上做購買,官方是可以運送到全球的,運費約莫5至10英鎊。

 

新商品

 

nalto2

新商品包含了 AltoAir™ Mini、600毫升的錐形壺、1200毫升的錐形壺,錐形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實驗課中的錐形瓶,是用硼矽酸鹽玻璃製造的,搭配上皮製的頸帶,非常有質感。而24K金的濾杯是設計給2015年SCAA濾杯贏家Sarah Anderson,而現在也開放販售,不過現在已經售完了。

 

nalto1

最新的商品則是 AltoAir™ II Coppe,是第一代的 AltoAir™ 所演進而成,也是確保咖啡不會因為杯壁的關係影響萃取,二代是由航空期的鋁合金最後鍍上銅而成,重量只有36克,比一代輕了40%且強韌度增加了50%,讓他的巢狀不會輕易變形,也能帶去旅行!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