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咖啡飲用: 品嘗世界各文化之咖啡

電動錐刀磨豆機 - EVCG-8: HARIO之革新產品
十二月 21, 2016
GINA 智慧沖煮咖啡: 將沖煮咖啡提升到新的高度
十二月 26, 2016
看全部

異國咖啡飲用: 品嘗世界各文化之咖啡

每當秋冬季節來臨,就會想要每天都來杯咖啡,在這個季節,就用咖啡香包圍我們唄!這次介紹了世界上各地不同的傳統咖啡,讓你們知道更多傳統咖啡!

 

衣索比亞咖啡

衣索比亞是咖啡的發源地,衣索比亞的人通常會在盛大的儀式或是典禮中一起和家人朋友享用,他們會將盛開的花朵布置在屋子裡的各角落,象徵可以去除惡靈,而咖啡則是大家一起聊天享用,也代表著尊敬與愛。

義大利咖啡

義大利咖啡也就是義式濃縮Espresso,義式濃縮通常都會裝在很小的杯子中,像是一個Shot,這些杯子通常都是只能用一兩根手指頭提起。義式濃縮通常都在快時間的高壓萃取下沖出,通常街上看到的超商、咖啡店都會有義式咖啡機,也可以變化做出拿鐵、摩卡等等咖啡型態。

 

印度咖啡

咖啡在印度一直要到16世紀才較為盛行,是由一為回教徒 Baba Buda 所帶入,這邊的咖啡衝處的非常慢,用著特殊的濾器以及金屬的杯子,通常飲用時會加入牛奶以及糖,是在慶典中較為常被使用。
incoffee

法國咖啡

Café au lait就是法文,法國人通常都吃著牛角麵包搭配咖啡享用,有時候會混入牛奶。法國的節慶中,都會有很多的法式甜點以及咖啡作為開場,如果你很難抗拒,那趕快買一張機票到法國吧!

 

土耳其咖啡

在土耳其,咖啡不只是一個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沖煮土耳其咖啡會使用Cezve,在餐後大家都會來上一杯強烈、深沉的咖啡。在土耳其慶典禮沒有比土耳其咖啡更適合的飲料了。因為沖煮的方式,會在杯底留下許多咖啡渣,而這些咖啡渣的形狀甚至能拿來占卜!
turcoffee
coffeemarket

咖啡市場

咖啡是世界上第二大貿易物品,第一是石油,代表著全世界需要咖啡的人口、國家是非常多,歐洲國家的每日均咖啡量來到了 2杯至7杯,台灣人則是0.3杯。市場有多大呢?咖啡擁有425億美元的市場,每天在世界上流動的咖啡豆數都數不完,而,你喜歡的是哪一種咖啡呢?

咖啡獵人的咖啡豆將會從世界各地嚴選,每兩周一次的新鮮口味配送,不同於其他的訂購方式,已經有許多訂閱用戶滿意,現在換你加入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