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智能的手沖壺: 定溫手沖壺 Stagg EKG

2016 WCE 世界盃沖煮大賽冠軍 - 粕谷哲簡介 (加碼亞軍、季軍)
一月 11, 2017
【CH32】- La Folie 安地瓜花神
一月 20, 2017
看全部

聰明智能的手沖壺: 定溫手沖壺 Stagg EKG

溫度

雖然咖啡最佳沖煮溫度在85-92度C間,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注重溫度,不管是咖啡、茶,都有一個最佳的沖煮、飲用溫度。就像Baristas都會在牛奶打泡中置入溫度計,在跟Espresso結合時溫度要接近。

 

 

恆溫

現在喜歡手沖咖啡、茶的愛好者有福了!你們在尋找的恆溫手沖壺 - Stagg EKG出現了,它可以讓水的溫度維持在55度到100度C之間,這意思是你不必再猜測水的溫度是多少,導致咖啡過萃或是燙到。

 

 

staggekg

 

發售版本

甚至有出EKG+版本,配有藍芽連線,可以直接透過手機的APP遙控手沖壺,搭配上光滑的壺身,讓這個手沖壺質感加分不少。另外這個手沖壺是使用細口,所以對於沖煮咖啡非常適合。手把也設置重量,讓愛好者在手沖時能夠更穩定的沖煮。Stagg EKG將會販售109美元;EKG+販售149美元,並會在2017年底附近陸續出貨。

 

bonavita1

 

比較 Bonavita

先前在手沖壺比較中介紹到「BONAVITA 恆溫控制壺」,使用英國專利的恆溫系統,在2012世界沖煮大賽中冠軍選手也是使用這款恆溫控制壺,在台灣也非常好找,但是由於壺身較為重,所以需要一定的臂力以及手腕的巧勁沖煮。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