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ka Fika Café 知名烘豆咖啡廳: 北歐風格咖啡廳

為何喝咖啡?原來喝咖啡好處這麼多!
一月 6, 2017
2016 WCE 世界盃沖煮大賽冠軍 - 粕谷哲簡介 (加碼亞軍、季軍)
一月 11, 2017
看全部

Fika Fika Café 知名烘豆咖啡廳: 北歐風格咖啡廳

fika

台北市伊通公園旁邊的Fika Fika café,已經開幕四年多,有許多人已經去過,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高,沒有看到甚麼負面評價,而就在2016年末,二店已在內湖催生試營運中。

 

創辦人James

James的咖啡廳Fika在瑞典語中就是喝咖啡的休憩時間,兩次Fika可見人們是多麼渴望咖啡呢。James帶著Fika Fika到了2013年北歐烘豆大賽中,在最後的分數以74分險勝了第二名的北歐咖啡才子Tim Wendelboe,也是2016年的冠軍得主。台灣人特別親征北歐還在列強中獲得獎項,也讓Fika Fika的名氣更加響亮。

 

Fika Fika Café 內湖新店

店內安排了50至60個位置,以及許多玻璃隔間隔開增加店內氣氛。同時也將烘豆一同展現於咖啡廳內,於葡萄牙訂購的Joper烘豆機,一次可以烘38公斤的咖啡豆,也有著工業風的外觀,並且使用了許多科技將廢氣轉化成乾淨的空氣,對店內環境也更好一些。

店裡除了提供單價高的精品咖啡外,也有Espresso所調製的拿鐵等調飲,甚至在這次的展店中也會將台灣特色小吃給帶入,像是綠豆糕這種點心,沒有人說咖啡一定要配西點,James甚至透漏有可能會針對咖啡設計出滷肉飯的菜單,是個非常衝擊的畫面。

 

內湖店資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