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 智能保溫杯: 恆溫的美感
十二月 30, 2016
喝咖啡顧地球: STOJO SMASH CUP 可收納咖啡杯
一月 4, 2017
看全部

寵物咖啡廳: 曼谷超多哈士奇咖啡廳

 

主題咖啡館

現在寵物咖啡店林立,各個國家都出現了各種寵物主題的咖啡店,而泰國曼谷開了一間以哈士奇狗為主題的咖啡廳,裡面就是滿坑滿谷的哈士奇,吸引了來自各地喜愛狗兒的人來朝聖,二十幾隻的哈士奇同時在店內走來走去實在是太可愛以及療癒了!

 

 

truelove1

 

真愛咖啡店

這間咖啡廳在曼谷,名為真愛咖啡店(True love café @ Neverland),以前是一處哈士奇的育種農場,但主人希望人們可以認識更多的哈士奇以及接觸哈士奇,進而開了這間哈士奇咖啡廳。在餐點部分網路上都給予中上的評價,雖然名為咖啡館,但並不是以咖啡為主要商品,所以愛喝咖啡的朋友並不特別推薦。

 

truelove-2

 

消費

一次的消費大概是350泰銖,不僅可以使用飲料、點心也包辦與狗兒們一起玩耍拍照,狗兒玩耍拍照的時間也有分別,大約是每天的下午12:30到2:30,或是下午3:30到5:00,在這些時段外就沒辦法跟狗兒玩囉。

 

顧客在入內跟哈士奇玩時,要戴上鞋套以及消毒,並且要遵守咖啡廳的規定,才能跟哈士奇一同拍照、玩耍,但由於數量實在非常多,在玩耍時還是要小心哈士奇可能會暴動。
 

 

聯絡資訊

地址及聯絡電話如下:

153 Soi Ari Samphan 2, Phahon Yothin Rd,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Thailand

+66 90 101 9669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