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ys Café 行動咖啡館: 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是咖啡館

GINA 智慧沖煮咖啡: 將沖煮咖啡提升到新的高度
十二月 26, 2016
【CH31】- Gelukkig 日曬非洲綜合豆
十二月 28, 2016
看全部

Wheelys Café 行動咖啡館: 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是咖啡館

開咖啡廳是台灣許多世代的人想做的事情,但,價格這麼高的地租是否阻擋了許多人的熱情呢?台灣一年喝掉的咖啡數字還在往上提升,這也是一個由方便咖啡越來越走向精品咖啡的時期。

 

北歐發想、矽谷創投

是什麼咖啡Idea可以讓矽谷的創投公司看上呢?是Wheelys Café,以綠能智慧單車為理念,簡單卻不失質感的外型,搭配上太陽能、綠能、生態友善的理念以及創作概念,兩年間,已經有60多國擁有Wheelys Café,而台灣在今年也要開始了!

 

 

mdlc

因為染頭髮

創辦人因為染頭髮所以創造了這個受到矚目的平台。Maria De La Croix因為染頭髮被星巴克所拒絕,因此他發想出了這個Wheelys概念,因為加入的門檻很低因此也快速蓬勃發展。

 

 

wheelys

獨一無二

一台單車即是一家咖啡館,沒有所謂的SOP,咖啡豆隨你想怎麼挑都可以,但是Wheely都是選擇對生態友善的有機豆。發電部分則是由太陽能以及腳踩,在車上能夠使用手沖、義式、虹吸式,在移動上也有電能驅動,所以男女都可以使用!

 

違法疑慮

這樣的咖啡店跟每個行動攤販一樣都有違法的疑慮,選擇地點非常重要,體積過大的攤販車要躲警察是非常疲累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