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咖啡獵人

咖啡獵人相信您值得品嚐更多不同的咖啡風味,並享受新鮮咖啡多層次的驚喜感!

「咖啡獵人」闡釋了我們喜愛嘗鮮、尋求多變的品牌概念,以及要求品質、追求卓越、不畏懼挑的經營態度。我們是一群熱愛咖啡的團隊,持續獵尋更多變的咖啡風情,喜愛嘗試新的咖啡風味與口感,不滿足於單一知識,勇於求新求變。我們瞭解咖啡、研究咖啡、分享咖啡,希望將咖啡從生豆到進入咖啡杯的美好經驗,都分享給您。

咖啡獵人全台首創「定期宅配新鮮現烘咖啡豆服務」,您不必出遠門,在家即可品嚐咖啡的真正香醇。不用擔心新鮮咖啡豆用完,我們貼心設計每2週定期宅配新鮮咖啡豆給您。更驚喜的是,每期收到的咖啡豆都將是不同的獨特風味!獵人烘豆師精選來自世界各地極品咖啡豆,產地包含:巴拿馬、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印尼等等。

成為咖啡獵人,您將品嚐到更多風情萬種的濃醇香。揭開咖啡層層的風味面紗,變化多端的香氣充斥在每個角落,你只需沖煮咖啡,便可展開這驚喜的咖啡旅程。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