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訂購問題

1咖啡獵人提供什麼服務?
全台首創「新鮮現烘咖啡豆定期宅配到府」服務。在家輕鬆品嚐真正好品質咖啡豆的風味。
2何謂定期宅配咖啡豆?
咖啡獵人「每兩週為一個週期,配送一次新鮮咖啡豆給您」。
您只需要到咖啡獵人網站完成首次訂購,即可每兩週收到一次我們專送的咖啡豆,節省您反覆上網訂購的時間,也不會有咖啡豆用完卻忘記訂購的窘境喔!
3如何訂購咖啡豆?
只要簡單3步驟:
  • Step 1. 選定適合您的咖啡豆訂購量,直接於線上完成訂購並結帳。
  • Step 2. 咖啡獵人依據您的訂單,將48小時新鮮現烘咖啡豆包裝出貨,以每兩週為一個循環週期,定期宅配咖啡豆給您。
  • Step 3. 定期每兩週收到一盒新鮮現烘咖啡豆,隨時隨地沖煮新鮮咖啡豆,新鮮咖啡天天喝的到,不用再喝乏味老豆!
4定期宅配咖啡豆多久會宅配一次?
首次訂購的第一盒咖啡豆,會在您訂購成功並付款完成後的72小時內收到。其後的咖啡豆,將以「每兩週為一期」,固定配送現烘咖啡豆給您,您無須每次上網訂購,節省您的訂購時間喔!
5為什麼是每兩週為一期配送咖啡豆?
咖啡豆在烘焙後的1~2週內的品質是最好、最穩定的,最能在沖煮時喝到咖啡的完整風味,所以咖啡獵人希望您能在咖啡豆最精華的時期,享受到這份真正的美味。
6需要額外付運費嗎?
完全免運費喔!就是這麼貼心又省荷包!
7付款方式所採的「信用卡自動循環扣款」如何運做?週期如何計算?
在您首次訂購時,將會立即進行第一次扣款。其後,為節省您親自訂購的時間,將透過您提供的信用卡,綁定自動循環扣款下期費用。

扣款循環設定為「下個配送日的前一週的星期一」。實際的扣款日期,請登入帳戶後查看訂單上所顯示的下個扣款日。

8如何取消訂購服務?
我們將感到非常抱歉如您要取消咖啡獵人服務,請別忘記咖啡獵人一直在這提供您香醇咖啡與其他周邊商品喔!

若您欲取消訂購,請先登入「我的帳戶」後,在「我的咖啡獵人盒」欄位查看您要取消的訂單,點選「取消」鍵,即可完成取消。


***請注意,取消訂購需要在付費循環日(自動續定扣款日)前提出,請您務必注意取消的時間點,若未能在扣款日前提出取消,將視為同意續訂,恕無法申請退款。此目的乃為確保咖啡獵人的出貨品質,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新鮮現烘咖啡豆喔!***
9我想跟家人一同分享,是否可以變更下期的訂購容量?
當然沒問題!如您有需要變更下期的訂購容量,敬請您來電服務專線 0903-078-309或來信hello@coffeehunter.tw,客服人員將為您處理。

咖啡豆問題

1咖啡獵人提供什麼咖啡豆?每次收到的豆子都不同嗎?
咖啡獵人採用味道香醇濃郁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根據各國產區盛產期來挑選新鮮的咖啡生豆。在風味上,獵人的精神是持續尋找、嘗試更多新風味,故獵人烘豆師每期變化不同國家豆子與烘培程度,在甘、苦、香、純、酸度中平衡,絕對讓您收到咖啡豆時驚嘆不已,每每都充滿期待驚喜感喔!
2咖啡獵人的咖啡豆有什麼特色?
1. 一律採用風味香醇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並以各國產區盛產期來挑選每期新鮮的咖啡生豆,非久放倉庫的老豆。
2. 嚴格把關每個細節,從產地的挑選、生豆的處理、乾燥、運送、儲存、烘焙、包裝,都經由專業人員仔細把關,確保品質。
3. 咖啡獵人專業烘豆師,少量烘焙咖啡豆,確保每顆豆子品質一致。
4. 咖啡豆都是48小時新鮮現烘立即包裝出貨,品質好,豆子穩定性佳。
3咖啡豆是調豆(Blend)還是單品(Single Origin)?
每期都不一定喔!獵人烘豆師精選各國咖啡風味,以多年的經驗與熟練精湛的技巧,時而讓您品嚐咖啡的單一口感,時而調和不同豆子的元素,帶出甘、苦、香、純、酸度中平衡,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絕對讓您驚嘆不已,再三回味!
4有哪些包裝尺寸的咖啡豆可供選擇?
我們有專為獨享者(The Solo Hunter)設計的基本方案,為每包200公克的咖啡豆,大約可沖煮14杯咖啡,實際杯數視您的沖煮方式與濃淡喜好而異喔。馬上前往瞭解適合您的容量
5咖啡獵人有提供磨豆服務嗎?
為保持咖啡豆新鮮賞味,建議您沖煮時才研磨。如您有磨粉的需求,請您結帳時選擇沖煮工具,以利為您調整磨粉的粗細。
6我可以自行選擇咖啡豆與烘焙程度嗎?
咖啡獵人的服務精髓即時為您選擇各產區不同風味,藉由專業烘豆師的精湛手藝,變化不同的配方與手法,每每讓您品嚐到不同獨家美味,帶給您更多品嚐咖啡的樂趣感、神秘感、驚喜感!我們目前提供的都是獨家特製的咖啡豆,暫時無提供選豆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咖啡獵人,我們將持續提升服務喔!
7有提供低咖啡因的咖啡豆嗎?
抱歉暫時無提供低咖啡因豆子。您如果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來信咖啡獵人 hello@coffeehunter.tw 給予建議,我們將持續提升服務喔!

付款與信用卡問題

1有哪些付款方式?
僅提供信用卡付款,方便您的訂購,安全、快速、省時。
2可使用哪些信用卡?
提供消費者使用台灣各家銀行發行的 VISA / MASTER / JCB 等卡片進行刷卡。
3如何確保我的信用卡資料傳輸安全呢?
我們與專業第三方金流公司合作,信用卡資料傳輸時採取256-bit SSL加密技術,其原理為資料加密成為亂碼,再加上公鑰和私鑰進行傳送,到解密端再用公鑰和私鑰來解密,安全程度相當嚴謹,您絕對可以放心在線上刷卡喔!
4信用卡付款採用什麼金流服務?
歐付寶第三方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為主要負責金流處理的專業第三方金流支付平台,是通過經濟部Cash Inbound/Cash Outbound網路代結匯資格,所有金流交易資料皆有高安全機制保密。

配送問題

1我什麼時候會收到首次訂購的第一盒咖啡豆?
在您首次完成訂購後三天內將收到第一盒咖啡豆。咖啡獵人直接與物流公司合作配送,確保您快速收到新鮮咖啡豆。
2怎麼計算訂購咖啡豆的配送週期?
咖啡獵人固定於「每個月第1週與第3週的星期三出貨」,原因是確保咖啡豆的品質與新鮮現烘的要求。
若您在當月第1週訂購,下個收貨日將為當月的第3週。
若您在當月第2週訂購,下個收貨日將為下個月的第1週。
若您在當月第3週訂購,下個收貨日將為下個月的第1週。
若您在當月第4週訂購,下個收貨日將為下個月的第3週。
以此類推,咖啡獵人於出貨前將E-mail通知您。
3我可以變更配送地址嗎?
當然沒問題!請務必於下個配送週期前5天提出變更需求,變更配送地址方式:
1.登入「我的帳戶」,查閱您的「咖啡獵人訂購盒」,針對您要變更的訂購單點選「變更收件地址」,即可完成變更。
2.請來電咖啡獵人,客服人員將為您處理地址變更。
4如何查詢訂購之咖啡豆配送狀況?
咖啡獵人固定於週三出貨,您將收到出貨E-mail通知,並於出貨後3日內收到咖啡豆。如果您在3日內沒收到咖啡豆,請您務必立即與我們電話聯繫,服務人員將會立即為您處理。(如您收件地有大樓管理室,請先詢問是否被管理員代收囉)
5有提供海外配送的服務嗎?
目前服務僅提供台灣本島以及外島(金門、澎湖、馬祖、綠島、蘭嶼)。如果您是海外訂購者,請持續關注咖啡獵人,未來我們計畫將服務世界各國的咖啡愛好者!

我的帳戶問題

1什麼是「我咖啡獵人盒定期定額方案」?
即是您選擇的主約訂購內容,又可稱之為「定期定額咖啡豆訂購方案」 。
舉例說明:您選擇的是每期499元的經典個人獨享,在此欄位下您將看到有一筆定期訂單,每期總額欄位將顯示:NT$499 每 14 天。 表示您目前訂購的是每14天配送一次,每期499元的咖啡豆訂購方案。訂購方案將於每14天自動循環續訂,無限期,直至您取消訂購為止 。
2什麼是「近期訂單明細」?
此為從您的「我咖啡獵人盒定期定額方案」衍生出的每期自動續訂單內容。此部分明細,將自首次訂購開始列示,而後每14天自動續訂時,就會新增出一筆續訂明細,表示您將又收到咖啡獵人新一期的咖啡豆囉!

其他問題

1咖啡豆烘焙是我的專業,我如何能加入成為咖啡獵人烘焙師的一員?
咖啡獵人歡迎有專業烘豆技術者一同加入,請您來信 hello@coffeehunter.tw 與我們聯繫。
2我還有其他問題,該如何與咖啡獵人聯繫?
別擔心,我們有獵人客服喔!不論您想找獵人們聊咖啡或有任何問題及建議,都非常歡迎您來信 hello@coffeehunter.tw 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嗎?


請洽詢客服人員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