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2】- 熱力里約 Rio’s Blend
十月 6, 2016
【CH24】- 巴薩諾瓦 Bossa Nova Blend
十月 10, 2016
看全部

【CH23】- 精品曼巴 Mandheling Brazil Special Blend

bon
  • 【產地】 印尼與巴西
  • 【處理法】 水洗
  • 【特色】 有咖啡中的紳士美名的印尼蘇門答臘曼特寧,風味厚重濃烈,深焙時甜味和苦味同調,因缺乏酸味,單喝略過於強烈。巴西咖啡豆則是是醇度平柔,若單喝口感稀薄、相對酸味較明顯,未能帶出尾韻的綿延感。
咖啡獵人
  • 咖啡獵人
  • 香味:林木、香草、堅果
  • 甜度: 焦糖甜
  • 酸度:些微果酸
  • 口感:飽滿厚實

風味

曼巴的特色便是結合曼特寧的渾厚醇度body,搭配巴西咖啡豆的明亮果酸,截長補短讓兩者的特色互相呼應,相輔相成打造出的經典風味。曼巴結合後,醇厚度飽滿滑順、苦甜滋味鮮明,配上少許酸味增加複雜度,也降低入口的刺激感,尾韻甜度綿長。

香味

林木、香草、堅果

甜度

焦糖甜

酸度

些微果酸

口感

飽滿厚實
bon1
bon1

巴西人咖啡館 Café A Brasileira 1905

這是一座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百年咖啡館,巴西原本屬於葡萄牙殖民地,這間咖啡館是專售巴西咖啡。

內部裝潢也非常的氣派,有傳統歐式建築風格,黑色大理石、植物圖騰、大量鏡面以及許多知名畫作。

在一二戰期間,是許多知識分子以及有為青年聚集的地方,在百年之後的今天,他還是里斯本重要的一個點,交通也非常方便在地鐵出來就是。在咖啡廳外還有費爾南多·佩索亞 (Fernando Pessoa) 里斯本當地詩人的雕像,而也有一說把筆放在佩索亞的指縫沒有掉落的話,那支筆就會成為文思泉湧的創作之筆。

bon1
bon1

哥倫布甜點店 Confeitaria Colombo 1894

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傳承了歐洲的傳統,在這迷人的城市中,十大最美咖啡觀之一-哥倫布甜點店 (Confeitaria Colombo),不只是咖啡,搭配最重要的甜點也是必吃,番石榴餡餅、檸檬餡餅、香草拿破崙、巴西椰乳蛋糕、香蕉酥皮泡芙等……

裝潢承襲歐洲的氣派,有宮廷的氛圍,精細的紅木家具、高貴的大理石、古典地板以及金色燈光,充斥著文藝氣息,從1894年到現今也孕育出許多詩人、作家。

此篇介紹了兩家都是世界經典的咖啡館,若有機會出國遊玩時,不妨把這兩個點納入你的行程內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