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8】- 春之歌 La Primavera
四月 18, 2017
【CH39】- 蘇門答臘曼特寧 Sumatra Mandheling
四月 24, 2017
看全部

透明咖啡 CLRCFF: 不再是咖啡色的咖啡

製造無色咖啡的起因

可以說是因為′愛美′吧,愛喝咖啡還要維持健康的牙齒潔白或許不是這麼容易,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的健保給予我們每半年就能洗牙一次的方便,在國外可沒這麼好康,因此他們也更注重自己的牙齒健康,如果將咖啡打造成無顏色透明的咖啡啟不就大大減少色素殘留的機會了嗎!

 

無色咖啡的成分

這款無色咖啡叫做 Clear Coffee,公司英文是去掉母音的 CLRCFF,是斯洛伐克的公司。在官方網站的介紹下,一瓶咖啡中只包含了水、阿拉比卡豆以及咖啡因,這家公司利用自己獨特的技術將咖啡色素抽離,但是在網站上沒有提及任何技術層面的事情。

 

CLRCFF 的口感

但其實網路上多半都是拿著瓶子拍照的「曬咖啡照」,鮮少有專業的咖啡味道評比,有些人說這款咖啡味道還可以,像是味道淡了一點點的濃縮咖啡,賣點大多在於它顏色而非他的味道。而事實上,這款咖啡還是殘有一點點淡淡的咖啡黃色,不過已經比濃郁的咖啡色咖啡好上很多,現在這款咖啡只有寄送至英國、美國,台灣要碰到這種咖啡或許還得等一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