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IA- 咖啡平台,影音雲端讓你遇見想喝的咖啡

【CH41】- 柑橘可可綜合豆 Cacao Orange
五月 19, 2017
看全部

HIROIA- 咖啡平台,影音雲端讓你遇見想喝的咖啡

 

最近實在有許多咖啡相關的平台、APP在台灣上線,而這個由日本人藤木效雄所創辦的平台 HIROIA,是希望透過雲端平台讓台灣所有咖啡的產業鏈能夠結合、分享。

 

 

咖啡不只是咖啡,更是感動

咖啡豆有保存期限,從生豆到烘豆到沖煮,每一秒都在醞釀或者流失咖啡的美味中,而現在市面上的商業咖啡如連鎖、超商根本沒辦法讓消費者喝到令人感到感動、幸福的咖啡,也是促成這個平台 HIROIA 生成的原因。

如果精品咖啡豆變得更加方便容易,那麼精品咖啡豆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人投入精品咖啡的領域,大家也能享受到更美好的咖啡體驗。

 

探索周邊咖啡廳

這個 APP 能夠追蹤你的定位,顯示出你附近的優良咖啡廳,而且是用′影音′的方式所呈現該店特色,這是與其他平台較不一樣的特色,在這個連臉書都是影片大於照片的年代,有著影音的介紹的確比照片拍攝起來更抓得住我們的注意。

而咖啡廳中的精品咖啡也能夠被記錄,包含口感、酸度、Body等屬性,讓你在造訪該店之前就能先初步了解該店的咖啡豆特色,如果今天想要出門找個地方坐坐,不妨開啟手機下載這個 APP 吧!

 

 

選擇台灣出發

在世界咖啡大賽一文中有提到,台灣地狹人稠,卻有著非常多的咖啡廳,每間咖啡廳也盡力的在保有自己店家的特色,所以從選豆、烘豆到沖煮都會涉獵,造就了台灣咖啡其實非常多元且厲害。

台灣的地方較小,在跑店家的業務時也比較方便一些是 HIROIA 的考量點;而技術成分很高,台灣這麼小卻屢屢在國際舞台上得獎,這是台灣人的驕傲之一;喝咖啡的人口非常多,收集數據也較為方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