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經典單品曼特寧
九月 5, 2016
【CH9】- 春神之舞 Cherry del Colombia
九月 10, 2016
看全部

【CH8】- 熱情拉美極品綜合 Prosperidad Blend

bon
  • 【產地】 瓜地馬拉 / 巴西 / 哥斯大黎加 / 哥倫比亞
  • 【風味】 堅果、香草、龍眼乾、焦糖
  • 【烘焙度】 城市深烘焙 Deep City Roast
咖啡獵人
  • 咖啡獵人
  • 香味: 龍眼乾、堅果香氣
  • 甜度: 焦糖甜
  • 酸度: 順口果酸
  • 口感:油脂感平衡

風味

結合中南美洲各國特色咖啡豆,調配出口感明亮活潑、酸苦平衡間酸質又偏淡、甜度高,餘韻回甘,細膩綿長風味。Prosperidad 是西班牙語的興旺、繁榮之意,願此極品綜合咖啡的豐富口感,與咖啡迷人的香氣,帶給您一整年的昌隆、幸福、健康、快樂、甜蜜!

香味

龍眼乾、堅果香氣

甜度

焦糖甜

酸度

順口果酸

口感

油脂感平衡
bon1

關於拉丁美洲 (Latin America)?

15世紀末,在哥倫布的冒險下,發現了這塊南美新大陸,也因此掀開了西方國 家的爭相殖民。由西班牙、葡萄牙瓜分了整塊大陸,就我們熟悉之國家,巴西 是使用葡萄牙語,而其它國家幾乎使用西班牙語以及少數法語。 拉丁美洲處於赤道上下,熱帶雨林氣候提供了咖啡樹良好的成長環境,而此次 精選之咖啡豆為瓜地馬拉、巴西、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生產之混豆。

bon2

拉丁美洲足球的強盛

足球是個奇特的東西,足球是一種文化,在拉丁美洲,足球已經被音樂家、歌 唱家、詩人、作家神聖化。烏拉圭詩人埃杜拉多·加萊諾在他的小說《足球:在陽 光和陰影之間》(El Futbol a Soly Sombra)中熱情贊頌足球是全體拉美人的太陽 。

而拉美足球與歐洲足球也有風格上的差異,拉丁風格是以短傳推進。熱情奔放 的巴西森巴風格,則是華麗的盤球,也有浪漫足球別稱。

bon2

熱情的拉丁美洲

拉丁美洲的熱情舞蹈,如巴西森巴、古巴倫巴、墨西哥恰恰,大多都是學習動 物求愛舞,在情感上是很直接的表露、熱情帶有一點直接。也可以從服裝上體 現出來,五顏六色、鮮豔色彩的服裝,都令人嚮往。音樂風格也是如此,如我 們所熟知的瑞奇馬汀 (Ricky Marin) 或是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聽了 都會不自主跳起來呢!

西班牙文化的影響下,拉丁美洲的人也喜愛將讚美、關心的語句掛在嘴邊,見 面打招呼時,也是以親臉頰或是臉貼臉,讓人覺得他們總是如此熱情對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