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 智慧沖煮咖啡: 將沖煮咖啡提升到新的高度

異國咖啡飲用: 品嘗世界各文化之咖啡
十二月 23, 2016
Wheelys Café 行動咖啡館: 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是咖啡館
十二月 28, 2016
看全部

GINA 智慧沖煮咖啡: 將沖煮咖啡提升到新的高度

goatstory1

 

許多種咖啡沖煮方式,在我們的部落格裏面也有介紹到,像是冰滴、冰釀、手沖低濾、法式濾壓等等。但你有想過可以把不同種方式結合在一個濾杯中,甚至還有app告訴你怎麼沖煮嗎?

 

goatstory2

 

Goat Story - GINA

還記得前些日子看到的羊角咖啡杯嗎?這是同一個團隊所設計出來的,也是使用募資平台。這次的設計名稱使用是GINA,在外型上,承襲著羊角咖啡杯的質感,雖然與一般濾杯相似外型,但添加了幾分時尚感;同時,結合了滴濾、冰滴、法式濾壓為一體,GINA會一步一步指導你該怎麼沖煮咖啡,過程中app會追蹤數據及保存,當作紀錄以及可以跟社群分享。

 

 

哪裡買?

GINA 購買的募資平台,這裡去

咖啡豆則是咖啡獵人為您操刀好,每兩周會為您準備世界各地精選咖啡豆,每兩周會為您配送至府上,每兩周都有不同口感的咖啡可以品嘗,這是一個新型態的咖啡豆訂購方式,值得您試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您知道沖煮一杯美味咖啡需要的是?
選出正確答案立即贏得 200元 折價券

太聰明了! 恭喜獲得200元折價券
新鮮咖啡豆 絕對是構成美味咖啡的主要因素
馬上領取折價券並品嚐新鮮好咖啡!
200元折價券代碼: HUNTER2016
請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代碼,即可立即折抵咖啡獵人第一期咖啡豆!

此折價券代碼已同時發送至您的E-mail

關閉視窗